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规招聘 >> 正文

长江大学2021年审计处财务审计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1-03-04     浏览量:

根据长江大学2021年人才招聘办法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审计人员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团结协作,乐于奉献,身心健康。

2.年龄在 28 周岁以下(即 1993 1 1 日以后出生)。

3.本科和硕士阶段就读高校或所在学科不低于我校办学层次。本科和硕士的学历学位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⑴本科和硕士学历学位为原985211高校。

⑵世界“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均含一流学科)。

⑶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高校。

⑷世界权威大学排名系统(ARWUTHEQSUSNEWS)最新排名高于我校。

⑸本科和硕士为专业型院校。

4.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其他语种也须达到相应水平)。

5.专业:财务管理类。本科、硕士阶段所学专业一致。

 

6.如应聘人员为博士研究生学历,其基本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相关待遇

按长大校发﹝2015201号文件执行。

三、相关要求及说明

1.应聘者即日起可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rcyj@yangtzeu.edu.cn

2.应聘者简历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奖惩情况,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硕士(博士)毕业证及硕士(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可以获得学位的证明)等证明材料,要尽可能详实,重要内容不详的不予受理。材料一经提交概不退还,请自留底本。

3.面试时间根据学校安排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审计处:章老师 电话:07168060070

人事处:万老师 电话:07168062195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

 

长江大学人才招聘网 Personnel Department of Yangtze University.

联系地址:荆州市学苑路1号长江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434023 传 真:0716-8060572

技术支持:长江大学网络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