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动态 >> 正文

吴强盛教授入选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量:

新闻网讯 4月22日,爱思唯尔(Elsevier) 重磅发布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园艺园林学院吴强盛教授以发表188篇文章、总被引次数3537次、H-index为31,入选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这是我校在该榜单的首次突破。

据了解,这是自2015年开始,爱思唯尔第七次正式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科研成果表现,本次国内共有来自373个高校/企业/科研机构的4023位学者入选,覆盖84个一级学科。(学科建设办公室供稿)

(编辑 张晨露)


长江大学人才招聘网 Personnel Department of Yangtze University.

联系地址:荆州市学苑路1号长江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434023 传 真:0716-8060572

技术支持:长江大学网络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