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江大学2023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3-02-16     浏览量:

为吸引和凝聚优秀人才,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现面向海内外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竭诚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加盟长江大学!

一、招收学科

一级学科

联系方式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

李老师 电话:027-69111092

招聘邮箱83263809@qq.com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老师 电话:027-69111650

 招聘邮箱1014309604@qq.com

作物学

袁老师  电话:0716-8066911

招聘邮箱349463347@qq.com

二、招收类型

(一)学校自主招收类型

1.学校计划内博士后;

2.联合培养博士后。

(二)依托国家项目招收类型

1. 2023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站前)项目;

2. 2023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3. 2023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含引进项目、“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

4.2023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湖北专项)。

三、招收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和学术诚信;

2.在国内或国外近3年内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外籍博士后参照学校同类在站博士后政策执行;

3.申请人拟开展的研究工作与流动站的研究方向相近或者一致,专业理论基础扎实,有科研实践背景,近三年取得一定的创新性研究成果。

4.能够保证全职在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人事关系转入我校。

四、聘期

博士后聘期一般为2年,原则上不允许延期。特殊情况经批准延期的,薪酬经费由合作导师或个人自筹解决。

五、薪酬及待遇

(一)薪酬待遇

1.计划内博士后年薪20万起(税前);

2.按有关规定为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

3.学校资助计划内博士后科研费5万元;

4.计划内博士后还享受我校在职职工其他福利待遇。

依托国家项目(特别资助<站前>项目除外)招收的博士后待遇按相应项目文件执行。博士后在站期间同时获批其他人才计划项目的,按就高原则兑现其待遇。

(二)政策待遇

1.中期考核优秀和良好者享受学校5000-10000元博士后奖金;

2.博士后进站可认定讲师专业技术职务。

3.期满出站前可申请长江大学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定,可申请长江大学教师系列专职科研岗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与晋级。

4. 在站期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或青年基金的、或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或青年基金的、或获批省级及以上人才项目的、或出站考核达到“优秀”考核等次的博士后,出站留校时不受以上条件约束,可申请我校编制内教师岗位。出站留校的按出站当年人才引进政策享受相关待遇。

(三)生活待遇

1.按学校政策享受博士后专用住房;

2.博士后在站期间,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随其流动,但不可迁移户口,可到设站单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暂住证。

3.博士后在站期间,其子女入托、入学有关事宜,按我校职工同等待遇办理。

五、招收计划与时间安排

我校全年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随时接收报名并组织考察遴选,择优录用,额满为止。申请者请主动与相应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联系人联系。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16-8060530

咨询邮箱500598@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长江大学东校区行政楼222


长江大学人才招聘网 Personnel Department of Yangtze University.

联系地址:荆州市学苑路1号长江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434023 传 真:0716-8060572

技术支持:长江大学网络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