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规招聘 >> 正文

长江大学互联网与信息中心非教师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3-04-12     浏览量:

根据我校互联网与信息中心专职人员队伍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教师专业技术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团结协作,乐于奉献。

2.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电子信息。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取得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31日国外、境外留学人员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对到期未能按要求取得相应证件、资料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5.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其他语种也须达到相应水平)。

、报名方式及相关说明

应聘人员需提交:

1.身份证;

2.个人简历;

3.个人免冠照;

4.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硕士提供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英语六级成绩单或其他语种成绩证明;

7.其他附件材料。

(二)应聘人员将以上材料打包压缩发送至长江大学招聘专用邮箱:rcyj@yangtzeu.edu.cn。文件命名为“姓名+网信中心非专技人员”。

(三)即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2017时

(四)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安排请关注长江大学人才招聘网相关通知。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16-8062052

咨询邮箱:rcyj@yangtzeu.edu.cn

    地     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人才招聘网 Personnel Department of Yangtze University.

联系地址:荆州市学苑路1号长江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434023 传 真:0716-8060572

技术支持:长江大学网络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