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教育与体育学院硕士教师岗位招聘资格审查初审合格名单和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27     浏览量:

根据2021年人才招聘工作安排,我校组织了教育与体育学院硕士教师岗位招聘资格审查初审工作。现将初审合格名单公布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序号

姓名

1

王擎天

2

张天予

3

潘俊杰

请以上人员按照以下安排来校进行资格审查现场确认和面试。

一、资格审查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930日(星期四)下午2:10

地点: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楼905会议室。

二、需要携带的纸质材料(请带好以下材料,并将原件、复印件按顺序排好,需交复印件一份):

1.本人身份证;

2.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硕士应届毕业生带在读证明)、运动员技术等级职业资格证书;

3.英语成绩报告单;

4.期刊论文或硕士论文。

三、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凡不能提供有效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与报名信息不一致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四、资格审查现场确认后开展面试,面试地点见现场通知。面试方式:课堂试讲、技能技术展示。面试合格名单将在长江大学人才招聘网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全部考生佩戴口罩,凭身份证出入校园。

六、联系电话: 0716-8062195(万老师)

   监督电话: 0716-8060598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1年927



长江大学人才招聘网 Personnel Department of Yangtze University.

联系地址:荆州市学苑路1号长江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434023 传 真:0716-8060572

技术支持:长江大学网络工程系